Entries

CCTVH小聚

今天又和CCTVH的伙伴们小聚了一下,当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愉快啦~~~!照片我就不放了,老师和副队长的bo里都放送了,我的形象已经被彻底损毁了,嘛~~就这样吧,大家开心就行.啦啦的脸已经好多了,被我赞誉为认识以来见过的最美丽的一次~~~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穿着得体,感觉又瘦了点.话说您不要太在意体形了啊,该吃的时候要吃的,我觉得并没有那里胖啊.司机今天的出场可谓一波三折....当然最后还是来了,我很开心-v-毕竟见1次少1次了(咦?)去路边摊吃了烧烤,感觉很好,当然能和这样的美女一起吃路边摊能感觉不好么?现在还有几个女孩子能愿意陪你吃路边摊的?老尚我真的觉得拣到皮夹子了,哈哈!!大家聊的很乐很开心,当然我还是说了很多猥琐的话....这是我的风格,感觉不可能改变了.吃完开始闲逛,不知不觉逛到了la他家楼下...当然得把这老小子给喊下来了,你那姐姐想死你了=v=显然刚才太专注气氛忘记了彻底进食,肚子开始饿了,我们都兜回到原点去吃麻辣烫,其实只有我1个在吃....大家玩玩psp,摆弄摆弄手机,闲聊了一会就散会了.到家了看到老师的qq里显示在听<我的女友是机器人>的歌,想到有朋友向我推荐过,就到网上找了个视频网站看了下,2个小时的片,很好看.很多元素的一部影片,值得一看!下次有空写一篇专题

留言

[C32]

难道我又是第一个留言的?!
那片子我下了很久= =老师没空看,毕竟2小时要花在看片上还是很= =让我心疼的!!

玩的超爽,好久没有吃路边摊了,这次太HIGH了XD
阳光之家很CI很惊悚
下次我把我的几个帽子带出来,再阳光一次吧!

[C33]

大家都写了俺就不写了 这次很开心啊 以后多聚聚 ><

[C34] kiroro

路边摊很有爱>_<
不干不净吃了没病~

[C37]

to 副队长:毫无疑问你是第一个....帽子我爱的,大家都戴帽子出来还要high.哈哈

to 司机:和你丫的见一次少一次了(;。_。)

to 老师:原来大家都喜欢路边摊啊!我还怕你们吃了不开心来,嘿嘿
  • 2008-11-18 18:16
  • なお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48]

大家尊开心,路边摊更开心,没来就不开心了...
  • 2008-11-21 22:16
  • 音队员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发表留言

发表留言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kiroro0120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0-214f43a1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Appendix

自我介绍

なお

Author:なお
警告:未满18岁者请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和我进行交流,否则一切后果自负!!

诞生日:1986年6月8日

欣赏的人:水树奈奈/SEAMO/姚明

爱好:上网/ACG/篮球/A片鉴赏/与友人出游

个性:猥琐/很CI

现居地:上海

喜欢的词汇:伟大

最喜欢的歌:First Love

喜欢的食物:油炸食品/冰淇淋/各种肉类

喜欢的饮料:咖啡/水/红茶/橙汁/酒

性趋向:正常

习性:昼出夜伏

常见地:UGA/自宅门前/CCTVH







最新文章

最新引用

搜寻栏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