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ies

我不是故意的啊!!

今天真的很囧,早上没睡醒就被老爸拉起来去人家厂里,不过可以感受到日全食的气氛还是不错的,真是比晚上都黑,另外风雨交加,世界末日是不是就这个光景的?
中午回来依旧没有胃口,吃了半个西瓜就当午饭了,把盘刻完,跑去西宫那里和周俊碰面,吃个饭聊聊天,身体还是没有完全恢复,头有点晕,想睡觉,本来说去他家坐一会的,还是早点回家吧。说了那么多废话终于要点题了!由于公交转乘的优惠加上本人的日益懒惰,我决定951到江场路下来换741,这样就不用走路了(喂!你个胖子你还好意思说!)然后这下问题来了,这个时段的741还是比较拥挤的,其实我刚开始占据的一个地形还是不错的,不过身后一个大伯在那里吆喝要大家进去点(进你妹啊!您老是不是常年进不去压抑太久了啊!)我想反正里面还很空嘛我就进去点咯(喂!)一边走我也没注意,看到个空地我就站定了呀,前面嘛站了一个比我还高的人,我就当是个男人来,就贴的近了点嘛,我手想抬起来去拉扶手的啊,不当心就碰到那人屁股一下(还挺柔软的-_,-)我刚开始觉得无所谓的呀,男人嘛,碰到个屁股算什么,我的屁股不知道被人碰了多少次了,结果那人一回头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呀!哎哟!居然是个姑娘一刚!无个及刚特来。。。个姑娘马相那噶啊蛮好额(我赚了?)我再仔细观察一下,还扎了个辫子,就是穿的优点中性化。好了,这下我刚伐请桑了,肯定被人家当成公交痴汉了TAT那么多人的公交上我又不好去解释的咯,否则肯定没法收场了。。。我只好默默的在到站的时候转移方位了,因为我发觉她从那个时候开始很注意后方的呀!我想春哥发誓啊!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!如果我是故意的明天春哥就把我的菊花爆掉!

留言

[C156]

春哥会相信你的
  • 2009-07-22 21:16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157]

留言:哈哈哈哈哈
  • 2009-07-22 21:17
  • kiroro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158]

公车上么没办法的....

[C159] 组织前来探访

CCTV-H
SM小队副队长由衷向您的遭遇表示慰问关怀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[C160] la

怎么会觉得不是痴汉呢=。=
老尚牌子做瘫掉了(逃

[C161]

真正的痴汉是不会逃的- 。-b
  • 2009-07-23 21:03
  • tama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发表留言

发表留言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[T2] -
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  • 2012-10-28 11:52
引用 URL
http://kiroro0120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45-e85f1ad5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Appendix

自我介绍

なお

Author:なお
警告:未满18岁者请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和我进行交流,否则一切后果自负!!

诞生日:1986年6月8日

欣赏的人:水树奈奈/SEAMO/姚明

爱好:上网/ACG/篮球/A片鉴赏/与友人出游

个性:猥琐/很CI

现居地:上海

喜欢的词汇:伟大

最喜欢的歌:First Love

喜欢的食物:油炸食品/冰淇淋/各种肉类

喜欢的饮料:咖啡/水/红茶/橙汁/酒

性趋向:正常

习性:昼出夜伏

常见地:UGA/自宅门前/CCTVH







最新文章

最新引用

搜寻栏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